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召开述职评议会

来源:原创  时间:24-04-15 17:11  责任编辑:jskfsw

  4月12日,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在开封大学机汽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述职评议会,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赵会霞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袁颖主持。
  袁颖代表支社领导班子对2023年社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支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内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支社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向会议作述职报告;社员们对支社领导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赵会霞对开封大学支社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袁颖表示,2024年,支社要紧紧围绕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各项工作部署开展工作,充分利用支社专业优势,充分发挥社员创新能力,在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两个重点方向发力,继续扎实推进“一组织一品牌、一组织一课题、一组织一示范”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工作效率,争取更大进步。
  会上,袁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2024年社务工作量化评价实施方案》,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通知》并公布社费收支情况。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对2023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情况。(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