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禹王台支社开展清明节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4-04-07 17:57  责任编辑:jskfsw

  清明节假期期间,开封市旅游行业火爆,五湖四海的宾朋纷纷来开封市观光旅游。4月4日-6日,九三学社开封市禹王台支社在火车站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迎接四方宾客的窗口宣传文明旅游理念,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让大家在开封吃好、喝好、玩好、逛好,打造好外地朋友了解开封的第一张名片,也展现了开封市的良好形象。
  活动期间,支社主委司献军带领社员们身穿红马甲,为前来咨询的游客指引公交线路,介绍景点情况,发放《大美开封欢迎您》宣传页,着装整齐、服务热情。不少游客慕名前来体验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王婆说媒活动,社员们耐心帮助不会使用自助取票机的乘客取票,引导各位游客乘坐开封公交“王婆说媒”景区直通车,并提醒广大游客注重文明礼仪,遵守秩序依次排队进站。

  司献军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为游客提供帮助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和文明,不仅体现了开封人民的好客和热情,也通过宣传文明旅游树立新风尚、新观念,助推城市文明建设,为开封市旅游业发展贡献力量。(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