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直属支社召开年度述职评议会

来源:原创  时间:24-04-15 17:04  责任编辑:jskfsw

  4月11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直属支社在社员之家召开了年度述职评议会,支社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副主委欧阳章姝,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二支社委员会主委王子成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梁子斌主持。
  梁子斌代表支社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回顾总结了支社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支社班子成员分别就自身分管工作情况作书面述职,支社社员对支社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王子成就开展思想理论研究等社务工作与各位社员交流心得体会。
  欧阳章姝强调,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直属支社在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显著成绩,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注重政治引领,强化作用发挥,补齐短板,加强社务活动的策划、加强思想理论研究,不断提升支社建言献策的能力。
  梁子斌表示,支社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向先进支社学经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自身岗位做贡献,积极策划参与具有支社特色的系列社务活动,引导支社全体社员多方位参与到支社的各项工作中来。
  会后,梁子斌将支社所获2023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放置在“社员之家”荣誉墙上,并为获得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2023年度社务工作先进个人表彰的社员颁发了奖状。(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