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王学路第三次入选“爱思唯尔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来源:原创  时间:24-04-10 15:47  责任编辑:jskfsw

  近日,全球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正式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二支社委员会社员、河南大学副校长、河南大学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王学路第三次入选。
  据悉,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5801人,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该榜单由著名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不仅致力于系统性地展示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而且精准呈现各机构、高校优势学科构成及学术影响力,以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顶尖人才。
  王学路自2021年始已连续三年入选高被引榜单,呈现出在本学科领域的深厚学术实力和日益增长的影响力,为新时代开封九三学社社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树立了闪光楷模。(王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