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直属支社赴奇瑞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原创  时间:24-04-12 17:38  责任编辑:jskfsw

  4月11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直属支社赴奇瑞开封调研捷途汽车生产线,支社主委梁子斌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调研活动。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副主委欧阳章姝,河南大学第二支社主委王子成应邀参加调研。
  奇瑞开封总装车间负责人仁瑞奇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奇瑞从“小草房”创业到现在的工业“巨头”的发展历程。在智慧展厅中,大家聆听了奇瑞先进的研发理念,认识了各种车型,了解了奇瑞在全国的生产布局,也为奇瑞产品远销国外竖起了大拇指。社员王长鑫主动体验了一把奇瑞模拟驾驶的乐趣,大家的调研积极性热烈非常。
  调研组成员实地参观了奇瑞总装车间捷途5G数字化智能工厂。“奇瑞开封总装车间平均每120秒下线一台新车,销往世界各地。八万平方米的总装车间中囊括了智能物流体系、智能喷涂、智能检测线等工序,智能的加载,让奇瑞实现了生产‘加速度’”,梁子斌向大家介绍道。
  欧阳章姝指出,近年来,开封市坚持制造立市战略,着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与产业现代化水平,突出“项目为王”加快产业大建设,全市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社员也要立足自身岗位,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不断就制造业发展献计献策,为开封市制造立市增添动能,为推动开封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