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召开机关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原创  时间:24-04-12 17:20  责任编辑:jskfsw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1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召开机关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机关保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樊丽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机关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鸿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保密工作规定》,并观看国家保密局制作的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
  樊丽表示,切实做好机关保密工作是维护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内容,机关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对机关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工作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并严格执行机关保密工作制度,筑牢机关保密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