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董彦军在濮阳市示范区进行宣讲

来源:原创  时间:24-04-10 16:51  责任编辑:jskfsw

  3月21日,“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走进濮阳示范区”集中宣讲活动在濮阳市示范区卫都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委员、河南大学第三支社委员、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董彦军以《老年健康素养》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濮阳市示范区卫都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群众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董彦军围绕“健康素养66条”及“老年健康素养提升”娓娓道来,分别从“正确认识衰老”“健康老年人的标准”“怎样做一个健康老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进行了讲解,并为到场群众详细解答了健康方面的疑问和困惑。宣讲过程中,董彦军幽默风趣的语言、专业详实的知识赢得群众的掌声和笑声。
  自2020年7月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活动启动以来,董彦军作为第一批72名新时代宣讲师,先后走进洛阳市新安县、孟津区,焦作市马村区、孟州市进行了20余场宣讲,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开展理论政策、卫生健康等宣传宣讲志愿服务,为全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秦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