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原创  时间:24-03-15 17:47  责任编辑:jskfsw

  3月13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社市委会一楼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会主委苗琛,社市委会副主委樊丽、张璟慧和全体机关干部参与此次学习。
  会上,社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与全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社中央第五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苗琛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封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文章《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

  苗琛强调,要将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同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发挥界别优势,引领广大社员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履职建言,为开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