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三月 爱心义诊——九三学社顺河第三支社联合宝石花物业进行便民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4-03-15 17:24  责任编辑:jskfsw

  3月15日,阳春三月,阳光明媚,九三学社顺河第三支社联合宝石花物业在六四六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通过爱心义诊提高人民群众对多发病、常见病防治知识的认识。
  活动现场,针对前来就诊的居民提出的问题,支社主委冯利娜、社员赵凌云进行了耐心讲解,详细介绍了疾病预防、春季养生知识以及用药注意事项等,倡导居民合理膳食、合理运动,并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分发健康宣传页等服务活动。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拉开了九三学社顺河第三支社2024年度健康义诊的序幕。接下来,顺河第三支社将继续联合多部门开展各类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医务专业社员的专业技术才干,不断提高服务区域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切实让广大群众重视疾病预防,改善健康,共享美好生活。(冯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