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思想理论工作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3-12-08 14:53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3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思想理论工作委员会通过微信群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分享活动,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学铸魂、互学互鉴。
  大家积极参加读书分享活动,纷纷把读书音频及读书心得发至微信工作群供大家共同学习讨论。王萌、刘媛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心得体会,王路娟分享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心得,魏岭娜分享了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心得,靳永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李珊珊分享了读《中国共产党党史》,朱丽娟、刘迪、耿向晖分享了学习焦裕禄精神读书心得,陈豫分享了《论语》读后感,畅谈孔子的教育观,朱峰分享了《南渡北归》读后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把读书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社务工作相结合,共同分享读书学习心得,思想上共同进步,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