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四个支社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来源:原创  时间:23-11-14 17:20  责任编辑:jskfsw

  近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副主委欧阳章姝带领九三学社开封市龙亭支社、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九三学社开封市禹王台支社和九三学社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支社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云深雾重,秋雨绵延。调研组先后来到龙亭区柳园口儿乡和尚庄老船厂、河南省开封市柳园口省级湿地公园、龙亭区柳园口乡柳园村和柳园口乡半堤村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龙亭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对龙亭区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利用好龙亭区丰富的文化资源和生态资源促进乡村振兴开展座谈交流。
  欧阳章姝表示,进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重中之重,九三学社开封市委要发挥自身智力密集的优势,服务好乡村振兴工作大局,促进产业发展、帮助农民增收,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魏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