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九届十四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社中央副主席赵静讲话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23-12-15 16:53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13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九届十四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赵静赴开封开展联系市级组织(基层组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社市委副主委欧阳章姝、樊丽、张璟慧参加会议,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苗琛主持。
  苗琛介绍了赵静联系社开封市委工作基本情况,领学了赵静在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社员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她对社开封市委在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和提升履职能力方面提出的三点意见,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苗琛强调,赵静联系市级组织工作是社开封市委检视当前工作情况、推动社务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契机,也是全市广大社员聆听指导、学习提升的宝贵机会,要从领导班子做起,从社市委机关做起,认真学习贯彻赵静副主席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努力建设结构合理、团结合作、积极履职的社组织,注重年轻社员的挖掘和培养,做到重结构、谋长远;三是要不断提升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的履职能力,聚焦国家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地方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开展有质量、有效果的调研活动,在省、市“两会”即将召开的关键节点做好议政建言相关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专业优势,助推河南省、开封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