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禹王台支社顺利完成主委增补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16-06-22 11:39  责任编辑:jskfsw

  6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禹王台支社在小宋城东方美玉馆召开社员生活会。社市委副主委虎华参加会议。
  会上,支委王成民总结了禹王台支社的工作。社市委组宣科科长黄欢欢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开封市禹王台支社增补支委的批复》,经过社员会和支委会的选举,司献军顺利当选支社主委。
  禹王台支社自2012年7月成立以来,在支社主委魏巍的坚强领导下,迅速发展壮大,连续三年被社市委评为优秀基层组织。2015年5月,魏巍因工作地点变动不能继续担任主委工作,已主动请辞,并推荐司献军代理主委工作。一年来,司献军同志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支社社员及社市委的一致认可,并于本次社员生活会上当选为支社主委。   
  会上,虎华对禹王台支社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司献军当选支社主委表示热烈祝贺,对支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不断加强学习,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开展活动,增强组织活力,注重发挥社员优势,为禹王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为开封新兴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王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