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委员会成立

来源:原创  时间:16-01-05 18:06  责任编辑:jskfsw

  2015年12月31日,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高继海,顺河区政协主席白炳立,顺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书意,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毅敏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李俊霞主持。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领导班子,张彩凤当选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广宇、朱鑫当选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会下设五个支社,李敏、赵会霞、朱鑫、张正标、陈俊霞分别当选为支社主委。随后,张彩凤总结了顺河支社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发言,对今后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继海对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支社成立以来,始终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紧紧围绕顺河区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新成立的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大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紧紧围绕我市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全市及顺河区科学发展;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助推全市建设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韩书意首先对原九三学社顺河直射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再接再厉,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委员会全体成员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广泛调研,建言献策,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不断开创九三学社各项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开封市和顺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开封市水利支社主委张国俊出席会议并代表兄弟支社表示祝贺。(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