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15-12-04 21:47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在市委统战部328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高继海,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虎华和兄弟支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欧阳章姝主持。


  会上,欧阳章姝作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七年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始终秉承九三学社弘扬民主与科学的精神,坚持“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社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社员的辛勤努力下,坚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并且注重发挥社员优势,开展了多项社会服务活动,社务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随后,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第六届委员会。经选举,欧阳章姝、范思勇、田建林、刘国香、王建坤当选组成支委班子,并经由第一次支委会议推举,欧阳章姝担任支社主委,范思勇担任支社副主委。会议还就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分工进行了安排。欧阳章姝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对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团结班子,努力开展好各项社务工作,继续发扬支社的优良工作作风,为支社的发展贡献力量。

  高继海对支社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支社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要不断加强学习,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开展活动,增强组织活力,保持全国先进支社优良传统,继往开来,为开封新兴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俊霞、虎华代表社市委对新一届支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厚望。应邀参加会议的陶颖、陈一、靳永斌也代表兄弟支社表示由衷祝贺。(刘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