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支社成立

来源:原创  时间:15-10-22 18:24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20日,九三学社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支社成立大会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高继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周保平、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毅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主持。

  李俊霞向大会通报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支社的筹备情况和支委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社市委组宣科科长黄欢欢宣读了社市委《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支社的决定》。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靳永彬当选为主任委员,戴军、时学伟当选为委员。

  周保平首先对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学院的九三学社社员都是业务骨干,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支社成立后,希望在支委班子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支社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参政党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将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赵毅敏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支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围绕中心,履行参政党职责;三是做好人才的发现及培养工作。继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传统,为建设 “四个开封”作出应有的贡献。

  高继海对支社的成立和当选的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新成立的支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爱岗敬业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要树立政党意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好社务工作。支社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在社市委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提升工作能力,壮大组织力量,为学院和社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

  靳永彬代表第一届支委会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团结班子成员,做好本职工作和各项社务工作,为支社的健康成长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主委陶颖代表各兄弟支社对新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统战部部长刘咏梅参加了会议。(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