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第八届委员会顺利换届

来源:原创  时间:14-11-10 15:42  责任编辑:jskfsw


  2014年11月5日下午,开封市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以下简称“黄河水院支社”)第八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黄河水院举行。开封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以下简称“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开封市政协常委、社市委副主委崔长江,黄河水院院党委副书记刘卫锋、统战部长于兆国、统战副部长姚芬应邀出席会议,黄河水院支社社员参加会议。社市委水利支社主委张国俊代表九三学社兄弟支社到会致贺。
  刘卫锋代表院党委感谢社市委领导对黄河水院支社的关心和对黄河水院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黄河水院支社5年来对社会发展及学院中心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支委会,刘卫峰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支社发展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二是站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高度,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建功立业。最后,他祝愿黄河水院支社能在社市委、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在支社内部形成生活上互帮、工作上互助、科研上合作共进、教学上交流提高的良好氛围,把支社建设得更有朝气、更有活力,成为团结进步的先进基层组织。
  黄河水院支社第七届委员会主委陶杰对支社5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产生的新支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建议。5年来,支社全体社员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出色地完成教学、科研等任务;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服务社会发展;创新支社活动,深入开展社会调研,积极参政议政,提出有价值的议案或建议50多份,多次受到中央、省、市社委的表彰;关心学院建设,很好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社市委组宣科王晨宣读了社市委《关于黄河水院支社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选出了黄河水院支社第八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张圣敏任主委,陈诚、杨立功任副主委,龙瑞红、张会丽、赵秋霞任委员,大会还就支社第八届委员会班子成员的责任分工做出了具体安排,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开封市人大常委、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开封市政协常委、社市委副主委崔长江,代表社市委感谢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对黄河水院支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们要求支社委员会要多向院党委汇报工作、沟通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和思想素质,增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秉承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宗旨,继续发扬上届支社委员会优良的工作作风,加强与社市委、兄弟支社的联系,团结带动学院其他民主党派成员,为社会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