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成立

来源:原创  时间:13-09-10 09:02  责任编辑:jskfsw

  9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成立大会在开封大学会议室胜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高继海,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生,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统战部长秦雪峰,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朱可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主持。
  李俊霞向大会通报了开封大学支社的筹备情况和支委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的决定》。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第一届委员会,陶颖当选为主任委员,丁永琦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方燕、袁颖、海永雯当选为委员。
  储建新对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九三学社社员对学校工作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支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增强参政党意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文生希望开封大学的统战部门要担负起“了解情况、掌握政策、调整关系、安排人事”的基本职能,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共同为开封的发展做出贡献。
  高继海对支社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对开封大学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支社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在社市委和开封大学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发展成员,壮大组织;立足本职,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开大、开封市的发展建言献策。

  陶颖代表第一届支委会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将努力开展好工作,为支社的健康发展和学校的建设发展不遗余力地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陶杰代表各兄弟支社对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黄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