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新区支社成立

来源:原创  时间:13-08-28 10:47  责任编辑:jskfsw

  8月27日下午 ,九三学社开封新区支社成立大会在市委统战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生、开封新区政协主席武文俊、中共开封新区统战部长王彦涛、开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甘桂芬等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主持。
  2012年,中共开封市委做出金明区整体划转入开封新区的重大决策。为适应这一变化,根据《九三学社章程》的有关规定,社市委通过多方征求意见,经过与社省委、市委统战部、开封新区统战部的沟通协商,决定把金明区支社分解为开封大学支社和开封新区支社。
  会议选举乔俊梅、汤玉煊、邓玫、常红、黄伦成为九三学社开封新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上,乔俊梅当选主委,汤玉煊、邓玫当选为副主委。乔俊梅在发言中表示要在社市委和开封新区党工委的领导下,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王彦涛代表开封新区党工委对新区支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支社要努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开展好组织活动,在开封新区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履职尽责,为新区发展积极献计出力。
  李俊霞代表社市委向新区支社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她要求新区支社领导班子和社员,一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好社务工作;二要树立爱岗敬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树立参政党意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区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鼓楼区支社主委朱丽娟代表各兄弟支社对新区支社的成立表示了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