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20-07-17 14:42  责任编辑:jskfsw

  7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开封市委统战部441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秘书长樊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直支社副主委范思勇主持。
  会上,刘国香代表市直支社第六届支社委员会作了总结汇报,表示,过去的五年,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市直支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了应有的成绩。

  樊丽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换届的批复》。会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并按照办法选举出了市直支社第七届支社委员会班子。梁子斌当选为支社主委,范思勇当选为支社常务副主委,乔悦当选为支社秘书,王晓雯、许守磊、岳灿、胡良瑞等当选为支社委员。会议还就支社委员会班子成员的责任分工做出了具体安排,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新一届支社主委梁子斌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班子一定以身作则、精诚团结,在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发掘社员长处,让每一个身在市直支社的九三学社社员都能加入、融入、乐在各项社务工作中来。市直支社也会继续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围绕我市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

  李俊霞肯定了上届支委班子所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委班子以及支社社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充分挖掘支社每个社员的特点,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把各项社务工作做好,展现新气象;二是新一届班子要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团结、奋进,树新风、讲正气,做出新贡献;三是要求广大社员积极支持新一届支委的工作,共同努力,把参政党的职能发挥好,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