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化集团公司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19-06-21 19:23  责任编辑:jskfsw

  6月21日,九三学社开化集团公司支社在晋开集团公司6楼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原社市委主委、开化支社社员单茂堂,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秘书长樊丽;晋开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牛源,党委副书记袁荣正出席会议。开化支社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俊霞主持。

  张世浩就开化支社换届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社市委组宣科科长黄欢欢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开封市开化支社换届的批复》。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开化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张世浩任支社主委,吕丙航任副主委,牛文璆任支社秘书,杨静、王娟任支委委员。会议还就班子成员的责任分工做出了具体安排。

  张世浩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社市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团结班子,履职尽责,带领社员开展好各项社务工作,为支社的成长与晋开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牛源介绍了晋开集团的基本情况,对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集团党委一贯重视统战工作,这次成功换届,不仅是人事更替,更是政治交接,希望开化支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开展好党派工作,为晋开集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苗琛提出了三点感谢和一点希望。首先感谢晋开集团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对党派工作的支持;其次感谢单茂堂主委为支社换届作了大量的协调工作;最后感谢王青萍等老一届支委班子对支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开化支社新的支委班子团结带领支社社员,做好各项社务工作。

  苗琛要求,一、开化支社成立较早,有着优良的传统,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树立政党意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二、要积极做好社务工作,强化组织建设,提升活力和凝聚力,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三、要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发挥好桥梁作用,协调九三学社的科技力量与企业做结合,以荣誉感和责任感为推动企业发展、科技创新贡献力量。(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