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卫生学校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18-12-14 17:31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13日,九三学社开封卫校支社在校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社市委组宣科科长黄欢欢;开封卫校党委副书记于素萍,党办主任樊秋丽;开封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孙浦辰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主委丁永琦,支委委员陈艳红代表兄弟支社到会致贺。卫校支社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闫保江主持。
  闫保江代表支委班子做了总结发言,阐述了支社近5年社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感谢社市委和支社全体社员对支社工作的支持。
  黄欢欢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开封市卫校支社换届的批复》。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开封卫校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马林任支社主委,张正伟任副主委,金雷任组织委员,李袁吉任宣传委员中,李珊珊任监督委员兼秘书。
  马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社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班子,带领社员开展好各项社务工作,为支社的发展贡献力量。

  苗琛首先对闫保江在任支社主委期间对卫校支社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卫校支社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他分别从政治站位、思想建设、社员履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就如何结合支社自身的特点发挥作用,如何提出引起领导重视的高质量提案,如何将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有机结合,真正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说明。
  于素萍、丁永琦等对卫校支社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