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18-01-08 17:55  责任编辑:jskfsw


  1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换届会。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虎华、秘书长樊丽、组宣科科长黄欢欢,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鹏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鼓楼支社主委朱丽娟主持。




  会上,朱丽娟作了题为《团结进取  共谋发展   为建设美丽开封不懈努力》的鼓楼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在社市委和鼓楼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社员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开展了多项卓有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还注重发挥每个社员的优势,社员们自足本职、建功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五年来,在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在支社全踢社员的努力下,支社的各项社务工作成绩突出,每年都在社市委的社务工作考核中名列前茅。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该工作报告。




  随后,朱丽娟介绍了此次换届的筹备情况,并由黄欢欢宣读了社市委《关于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换届请示的批复》,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经选举,朱丽娟、曹石莉、李娜、支建华、马建琦、魏岭娜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上,推选朱丽娟任支社主委,曹石莉为副主委。

  陈鹏起对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鼓楼支社5年来为鼓楼区的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鼓楼支社新一届支委班子能够带领支社继续围绕中心,为鼓楼区的各项工作出谋划策。

  虎华代表社市委祝贺新一届支委会的成立并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加强团结,继续发扬鼓楼支社的优良工作作风,要以更高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要目光长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建言献策、增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不断为鼓楼区、开封市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马建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