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圆满完成届中调整

来源:原创  时间:17-10-25 14:35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在统战部441会议室召开届中调整会议,支社17名社员参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欧阳章姝主持,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李俊霞参加会议。
  欧阳章妹代表市直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她总结回顾了过去十年来市直支社获得的成绩和荣誉,并表示,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直支社全体社员的支持和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励,为本次届中调整投上神圣庄严的一票。
  本次届中调整,在前期广泛征求广大社员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充分协商沟通推举刘国香、梁子斌、乔悦为市直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候选人。李俊霞在会上宣读了社市委的批复,支委委员田建林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经选举,三位候选人均全票当选。

  市直支社新任主委刘国香对社市委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 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责任,加强学习,以身作则,传承和发扬先进支社的优良传统; 和社内同仁一起,勇于肩负使命,积极探索和推进社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办法,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持续加力,完成支社各项工作任务。紧密团结全体社员,尽心尽力谋划,尽职尽责工作,尽善尽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欧阳章妹对新当选的支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她说: 三位候选人全票通过,是大家的信任,希望新当选的支委委员与范思勇、田建林等老支委委员加强团结,将荣誉和嘱托传承下去。支委工作看似简单,想干好却不易,希望新的支委班子不断借鉴兄弟支社的先进经验,在原有的基础上把市直支社各项工作做的更好。同时,希望新一任支委会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我市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俊霞也对新一任支委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强调: 市直支社群英荟萃,希望大家同心同德,接力前行,立足岗位比贡献,继续发扬全国先进支社的优良传统,用智慧和才华,用勤奋和努力,不断把支社各项工作向前推进。(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