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17-04-25 15:35  责任编辑:jskfsw

  4月21日上午,开封市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开封大学举行。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李俊霞,社市委组宣传科科长黄欢欢,开封大学党委组织(统战)部长秦雪峰应邀出席会议,开大支社社员参加会议。民盟开大支部主委张伟和九三学社卫校支社主委闫保江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和兄弟支社到会致贺,会议由支社主委陶颖主持。

  开大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主委陶颖介绍了此次换届的筹备情况,对支社5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产生的新支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建议。5年来,支社全体社员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出色地完成教学、科研等任务;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服务社会发展;创新支社活动,深入开展社会调研,积极参政议政,提出有价值的议案或建议20多份,多次受到中央、省、市社委的表彰;关心学校建设,很好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黄欢欢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开大支社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选出了开大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班子成员,丁永琦任主委,方燕任副主委,陈艳红、袁颖、袁娜任委员,大会还就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班子成员的责任分工做出了具体安排,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丁永琦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对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团结班子,努力开展好各项社务工作,继续发扬支社的优良工作作风,为支社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伟、闫保江也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和兄弟支社对此次换届的成功表示由衷祝贺。

  秦雪峰代表校党委感谢社市委领导对开大支社的关心和对开封大学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对开大支社5年来对社会发展及学校中心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刚产生的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支委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开大支社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支社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切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建功立业。最后,她祝愿开封大学支社能在社市委、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在支社内部形成生活上互帮、工作上互助、科研上合作共进、教学上交流提高的良好氛围,把支社建设得更有朝气、更有活力,成为团结进步的先进基层组织。 

  李俊霞代表社市委感谢开大党委长期以来对开大支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支社委员会要多向校党委汇报工作、沟通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和思想素质,增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秉承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宗旨,继续发扬上届支社委员会优良的工作作风,加强与社市委、兄弟支社的联系,团结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为社会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