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支社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13-09-27 08:54  责任编辑:jskfsw

  9月23日,九三学社禹王台区支社在主委魏巍带领下,到区环保局及区产业集聚区调研环保工作情况。禹王台区政协副主席王绍勋、区妇联主席燕萍、区工商联主席邓华应邀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区环保局,听了左局长的工作汇报和有关提案办理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区环保工作的成绩,并听取了区环保局关于加强我区噪音污染整治、机动车尾气治理和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十吨以下锅炉治理、产业集聚区污水、有害气体治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来到产业集聚区污水治理厂、开封万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分别听取了他们对污水、有害气体治理、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计划,双方还进行了充分交流。
  王绍勋指出,近期环保工作克服了许多困难,集聚区整治、空气质量预报等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全区的环境质量有了明显的改善。但是,环保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区环保局要将依法行政和以人为本很好的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执法,加强对污染源监管、提高环保自身能力等提出了建议,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环保事业的发展,为全区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环境保障。
  最后,魏巍说,生态环境非常脆弱,在加快生产发展的同时,继续搞好环境的保护和建设,应进一步争取各方面的支持,通过这次调研,提出好的建议,为我区环境保护工作贡献力量。(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