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建言开封“十三五”规划 ——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组织社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15-12-04 21:55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会议,组织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开封“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高继海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主持。


  社市委副主委崔长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五中全会报告中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社市委副主委虎华就前一阶段九三学社对开封市“十三五”规划思路的意见征求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进一步对全市“十三五”规划的意见征求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的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与会社员还就全市”十三五“规划在城建、卫生、环保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继海强调,全市各级社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上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发挥参政党优势,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封市新兴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