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支社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13-12-03 10:05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29日,农林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由支社主委陈淑君主持,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陈淑君带领大家学习了全会决定的部分内容。与会社员李俊霞、郭晶山、杜开琼、冯东丽、暴新成等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别就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等问题,踊跃发言,会议气氛既热烈又融洽。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决定深刻剖析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走向,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反映了社会呼声、社会诉求、社会期待,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对此我们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同时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陈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