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支社学习吉炳伟市长讲话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13-07-31 09:13  责任编辑:jskfsw

  7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农林支社在市委统战部4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了吉炳伟市长在市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商讨了支社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会议由支社主委陈淑君主持,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参加了会议。
  通过学习吉市长的讲话精神,大家了解到上半年开封市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平稳健康快速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高于全国、全省发展水平,地方财政总收入完成53.1亿元;夏粮生产实现“十连增”,农业生产形势良好;御河水上旅游项目试运行,鼓楼复建工程加快推进等各项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迅速;西湖建设、东京大桥、郑开大桥、郑开城际铁路、郑徐客运专线等开封新区各项建设进展顺利;通许县、尉氏县等我市产业集聚区建设成效明显;我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等“两改一建”工作加速推进;城镇居民、农民人均现金收入均高于去年,民生状况继续改善。
  看到这些发展数据,社员们对开封的发展更有信心,也更有干劲,决定围绕“稳增长、招大商、强工业、建新区、扩投资、促集聚、夯基础、提水平、惠民生、保稳定”等十项重点工作献策献力,为实现快速崛起的“开封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