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促发展 共圆中国梦

来源:原创  时间:13-07-30 09:24  责任编辑:jskfsw

  7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在市环保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生活会。
  首先,由支社主委朱丽娟对支社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照《九三学社开封市基层组织社务工作考评办法》,指出了支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在共同商议中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并分解了工作任务。
  会上,支建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光明日报发表的《永远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的文章。通过学习,全体社员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在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从实践到理论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生动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至上的观点以及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践行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多为群众办实事,多办事,关心群众,体谅群众,服务群众。
  为纪念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成立三十周年,曹石莉带领大家重温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和九三学社章程,学习了九三学社现阶段的基本任务。最后大家在印有“做好九三人,共圆中国梦”的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支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