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原创  时间:12-09-06 09:51  责任编辑:jskfsw

  8月30日上午,禹王台区支社召开了 “继承和发扬九三优良传统”专题学习会。禹王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广军、禹王台区政协副主席王绍勋、社市委委员、鼓楼区副区长王曙光等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魏巍主持。
  支委王成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 回顾了六十多年来,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通力合作,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我国经济的发展、科技教育事业的进步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加强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广军部长希望禹王台区支社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禹王台区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魏巍代表支社感谢区里的大力支持,他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九三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增强参政意识,并以本次专题学习会为抓手,凝心聚力,携手并肩,努力开创支社各项工作的新局面。(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