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支社组织社员学习开封市《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原创  时间:12-07-04 16:58  责任编辑:jskfsw

   5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水利局支社召开生活会,组织社员认真学习了2012年开封市《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支社主委张国俊主持。
  张国俊首先向与会社员通报了参加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全过程,带领大家学习了市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府为民所想,在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下了大力气,为老百姓办了一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住房一直是群众最关注的问题。今年开始的“两改一建”工作作为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对改善民生、提升我市城市形象,将会产生巨大作用。今年市政府坚持把新型农业产业化作为开封快速崛起的基础支撑,稳定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些举措将使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参政党应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开封快速崛起贡献自己力量。
  耿向晖汇报了她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社省委组织的“社情民意信息研讨班”的学习情况及心得体会,并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涵义、上报渠道、要求、报送方法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很受启发,对信息工作有了更深一步了解。(张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