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支社认真学习开封市《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原创  时间:12-05-18 16:29  责任编辑:jskfsw

农林支社认真学习开封市《政府工作报告》

  5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农林支社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生活会,认真学习了2012年开封市《政府工作报告》,社员们为市社会福利院残疾儿童捐款400元。会议由支社主委陈淑君主持。

  农林支社的社员多是我市农业系统的高中级技术人员,都有一定的农村工作经验,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农业工作部分进行了认真学习。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市的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是推动城镇化工作的切入点,有利于拉动内需、有利于缩小城乡差距、有利于节约土地等资源、有利于改变农民生活条件、有利于促进农业规模化经营,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际行动。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探索“三化”协调发展的新路子,为我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献计出力。

  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