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区支社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11-08-01 10:21  责任编辑:jskfsw

  7月18日,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区支社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在市中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活会暨西瓜节活动。 
  支社主委张彩凤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新中国发展壮大历程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重温了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然后,向大家通报了支社被评为优秀支社的好消息,对2010年社员提案情况进行了总结表彰,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对祖国的未来都充满了期待,社员们一边吃西瓜一边畅想未来,并为支社组织发展壮大和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献计献策。 
  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应邀参加了会议,她说:顺河区支社是全市最大的一个基层组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都做出了成绩,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希望再接再厉,不断丰富支社组织生活,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赵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