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支社学习开封市《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原创  时间:11-04-12 10:20  责任编辑:jskfsw

  3月31日下午,农林支社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择要学习了周以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委、市政府2011年要实施的十五件民生工程。社员们对开封市“十一五”时期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开封市“十二五”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对我市现代农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农林支社的社员都是我市农业战线的中高级知识分子,对我市农业的发展一直十分关心。今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已正式发布。这是新世纪以来的第8个中央一号文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年来中共中央首次系统部署水利改革发展全面工作的决定,为水利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水利发展的又一个春天已经到来。开封市《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落实中央一号文件,把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放在农业工作的首位。我市春旱秋涝的问题将从根本上得到解决,这一制约农业生产的瓶颈问题的解决,将会极大提高农产品的供给能力,不但可以确保粮食安全,还会为农民增收带来实惠,为新农村建设带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