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区支社组织社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原创  时间:11-04-12 10:10  责任编辑:jskfsw

  3月30日下午,在开封大学化工学院办公室,金明区支社组织社员专题学习了全国和开封市“两会”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陶颖主持。
  支社副主委丁永琦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温家宝总理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对我国“十一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和“十二五”规划纲要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陶颖以参加开封市政协会议的亲身经历,向与会社员通报了开封市“两会”精神和 “十二五”规划纲要的有关内容,她希望支社社员要认真学习中央及省市“两会”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学习结束后,与会社员围绕我国“十一五”取得的成就、“十二五”所展现的目标任务、2011年政府工作要点之一的物价问题以及开封市“十二五”规划纲要中的十大工业产业、八大产业集聚区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对我国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未来国家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丁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