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支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11-03-30 10:09  责任编辑:jskfsw

  3月25日,鼓楼区支社在市环保局召开支社生活会。支社主委虎华传达了开封市“两会”的精神,大家共同学习了周以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开封市“十二五”规划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封“十一五”时期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和骄傲,对“十二五”目标进行了展望。随后,与会社员根据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表示今后要努力工作,为完成我市的“十二五”规划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虎华还向社员通报了鼓楼区支社在201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全体社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2011年支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支社社员积极参政议政,参加支社活动,发展新社员,继续努力做好各项社务工作。大家对支社开展活动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认为支社活动要充分调动社员的积极性,发挥社员的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形式要多样,内容要丰富。
                                                 

(支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