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11-09-16 00:00  责任编辑:jskfsw

      2011年9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高继海、副主委李俊霞、崔长江、卢大铮、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俊霞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开封市委书记祁金立在市十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开拓奋进 务实重干 为实现开封快速崛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一致认为市十次党代会是一次务实创新、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继往开来的大会,为开封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开封市九三学社今后的工作明确了目标。
      高继海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 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精神实质,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智力优势,积极为打好“五大攻坚战”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高参考;要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通过组织换届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市十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主动服务开封快速崛起。
      会上还对六届社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第七届市委委员人选进行了二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