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张璟慧参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思想宣传工作座谈会并发言

来源:原创  时间:20-12-25 16:17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24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思想宣传工作座谈会,研究思想宣传工作新思路。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原机关副巡视员宋育明、社省委理论研究室主任李占甫、宣传处副处长陈宝燕等出席了会议。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思想理论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璟慧代表开封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关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若干意见》。陈志民明确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给与了积极评价。他指出,近年来,社省委思想宣传工作持续保持高位优势,思想政治建设成效显著。当前我们要通过建立“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长效机制和思想宣传工作长效机制构建思想宣传工作大格局;要充分发挥社内新闻宣传骨干的作用持续保持思想宣传工作高水平,持续讲好河南九三学社的故事;要通过社内宣传骨干构建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内外宣传双通道,与社外媒体展开密切合作,提升宣传工作质量,扩大九三学社社会影响力。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发挥思想宣传工作委员会作用,利用社内外资源构建新闻采编、发送和推广机制,充分挖掘宣传社内先进性代表人物提升九三学社的影响力,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张璟慧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发表的四篇有代表性的新闻宣传稿件为例,结合文艺创新的特性与思想宣传工作的基本原则,谈了新闻写作的心得。她的发言,展现了扎实、有效的新闻工作所能够发挥的积极作用,也为社省委进行思想宣传工作整理谋划,进一步发挥新闻写作在思想宣传工作中的作用提供了思路借鉴。(新闻作者:张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