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文职院支社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 09:25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文职院支社委员会在学校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社主委靳永彬主持。
  在学习交流会上,靳永彬传达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按照通知要求,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靳永彬带领大家从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开展学习。
  大家在学习交流时普遍感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参政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靳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