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 继续前进---鼓楼支社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来自网络  时间:19-11-29 17:06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鼓楼支社委员会在开封市环境监测站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鼓楼支社主委朱丽娟主持。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副主委虎华参加会议。
  朱丽娟和社员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的标志性成果,是新时代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为我们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社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大家表示,此次学习鼓舞人心,我们将继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四新三好”要求。
  朱丽娟指出,支社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首要任务,社员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支社履职尽责合力。
  虎华强调:要结合本职工作,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增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张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