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积极组织收看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网络课堂

来源:原创  时间:19-08-23 18:46  责任编辑:jskfsw

  8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积极组织市委委员及骨干社员,通过社省委的视频会议系统收看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网络课堂专题政治辅导。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社市委副主委虎华在开封分会场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中央党校文史部教授、博士生导师范玉刚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解读》的授课。范玉刚教授分别从习近平文化重要论述的语境与问题意识、丰富内涵、战略意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文化解读。

  讲座结束后,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指出,加强理论武装是社省委这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首要的任务。这次辅导课对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的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很大帮助,对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具有很大的帮助。

  苗琛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政治辅导为契机,切实在全市各级社组织中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并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深入进行,落实、落细。
  与会人员还就本次专题政治辅导开展了学习讨论。(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