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组织学习《致全市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原创  时间:19-05-16 18:43  责任编辑:jskfsw

  5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学习了《致全市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的一封信》,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主持学习。
  会上,李俊霞领学了《致全市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的一封信》。她指出,全市开展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引领“五城联创”和“六个专项”整治工作,正是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了坚持“贯彻-主线-保障,确保两稳定,打好三攻坚,抓实五突破”的工作布局,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她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推进“五城联创”“六个专项”整治工作的决心和意义。

  大家通过讨论,一致认为:《一封信》是基于“五城联创”“六个专项”整治工作的需要,对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出的要求。作为公职人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民主党派,要紧紧为让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实际行动为开封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