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支社召开节前学习会

来源:原创  时间:19-01-30 16:42  责任编辑:jskfsw

  为加强基层队伍管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从实从细落实各项任务,九三开封市委直属支社于1月28日下午,在市统战部441会议室,召开深化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刘国香主持,二十几位社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社员王晓雯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对统一战线的精辟论述。大家一致认为,新年伊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履职尽责的时代内涵,有积极的现实意义,一定要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开拓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围绕推动创新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和谐、决胜全面小康等方面献计出力,不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的政治担当和时代使命。

  刘国香要求大家,作为参政党一员,要以党为师,学习借鉴党的先进建设经验,同时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能力和水平,特别是提高队伍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在制度轨道上有效运转。
  本次集中学习是市直支社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表示,要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刘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