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支社召开社章专题学习会

来源:原创  时间:18-11-02 17:55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禹王台支社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新修改的九三学社章程。社市委副主委虎华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司献军主持。
  会上,司献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大家认为新章程对九三学社成长历程的介绍更加具体,对政党性质的定义更加符合新时代特征和要求,对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的确定更加符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要求,下一步将认真按照新章程要求,执行好、落实好各项制度要求。
  虎华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增强整体合力,发挥好主委的带动力,调动好骨干社员的支撑力,整合好全员参与的凝聚力,全面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扬九三学社“民主、科学、爱国”的光荣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老一代九三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优良品质,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心。(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