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加 河南大学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原创  时间:18-06-26 19:16  责任编辑:jskfsw

  6月21日—23日,河南大学2018上半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赵锡昌、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史富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选派6名社员积极参加此次培训班。
  在3天的学习时间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垂瑞围绕“提升站位,深刻领会,认真学习新时代统一战线有关方针政策”,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赵锡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史濮教授围绕“新时代的参政议政”等中心课题展开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社员们十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习期间,学员们还来到了郑州综合保税区进行了考察实践。

  参加培训的社员们在学习结束后表示:在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了“统一战线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的新论断;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党外代表人士的示范引领和团结作用,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发展,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河南大学“双一流”高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董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