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黄河水院水利工程学院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17-12-14 20:36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12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与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的精神。学院书记叶建海、副书记楚万强、院长罗全胜、副院长陈诚、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主委张圣敏、社员陶杰、积极分子李梅华、王智阳等参加了学习座谈会。
  水利工程学院把统战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领导班子支持民主党派工作,积极提供活动场地、活动器材、技术支持、重视民主党派教师的个人成长和培养。邀请民主党派教师参加学院重大活动和重要决策,主动接受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的监督。
  会上,叶建海对水利院的统战工作提出要求:水利工程学院有民主党派两个,九三社员5名,民盟盟员2名,还有3名九三学社入社积极分子。领导班子要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把学院各党派教师的力量团结起来、动员起来、组织起来,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一起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张圣敏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以及给予的无私帮助,希望领导们在全面贯彻中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的可喜环境下,加大支持力度,增加党派之间活动的融入度,激发民主党派教师在本职中工作建功立业。民主党派教师要多学习,提高统战理论水平,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张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