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 出彩九三人——鼓楼、农林、水利、禹王台区支社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7-11-20 09:35  责任编辑:jskfsw

  近期,九三学社开封市各基层委员会、各支社积极响应社市委的号召,迅速掀起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
  为检验和巩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阶段性成效,11月16日下午,在开封市委统战部三楼会议室,九三学社鼓楼区支社、农林支社、水利支社、禹王台区支社组织近20余名社员代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主题鲜明,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通过选择题、问答题等形式,使社员们在答题中再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巩固学习,查漏补缺,深入领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习形式,还进一步促进了广大社员的学习力度和热情。社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做出彩九三人。(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