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高继海到祥符区八里湾镇磨角楼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17-11-12 21:33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继海在祥符区八里湾镇党委书记薛宝钢、副镇长安广林陪同下到祥符区八里湾镇磨角楼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由薛宝钢主持,磨角楼村40余名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参会。高继海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磨角楼村党员群众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高继海在宣讲中指出:十九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新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描绘了新蓝图,就“三农”事业新发展做出了新部署。在未来五年国家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近6亿农村人口描绘了宏伟蓝图,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的政策,让农民吃下“定心丸”。同时国家将继续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完善统一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统筹城乡社会救助体系等一系列惠民利民政策,重新让乡村焕发活力,缩小城乡差距,推动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
  薛宝钢表示:市领导的宣讲让我们基层干部和群众受益匪浅,备受鼓舞,相信有党中央的好政策支持,通过我们的勤劳努力、奋力脱贫,今后大家的日子会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乔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