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支社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7-03-20 16:58  责任编辑:jskfsw

  3月17日下午,为传达社市委会议精神,传承九三的光荣传统,九三学社禹王台区支社在区农林牧机局会议室开展“学社市委会议精神、学社章、讲同心、传承优良传统”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禹王台区支社主委司献军主持,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应邀参加了会议。
  司献军总结了2016年禹王台区支社的工作,就社市委先进基层组织、社务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随后,司献军带领大家学习社市委会议精神、学习社章、社史。通过学习,进一步发扬九三学社“民主、科学、爱国”的光荣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传承老一代九三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优良品质,从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李俊霞充分肯定了禹王台区支社在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内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社务工作,以及在禹王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社市委对禹王台区支社提出了殷切希望。李俊霞要求支社在新的一年里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壮大组织基础,发挥好主委及班子的带动能力,形成合力,全面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社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无私奉献,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为九三学社事业和美丽禹王台的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陈燕)